城镇建设

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召开深州市住房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5:06:59 来源:城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快2018-2022年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2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对《深州市住房和发展规划(2018-2020)》初稿进行联合会审

评审过程中,规划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规划过程和规划要点,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衡水规划院、衡水市空间规划公司及市住建局的5名专家领导对《深州市住房和发展规划(2018-2020)》初稿进行专业评审并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编制和实施2018-2020年住房发展规划是推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进一步优化商品房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未来几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住房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据。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充分认识住房发展规划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初稿完善工作,保证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引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