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书记王文强深入部分农业产业化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9  17:11:48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市委书记王文强深入到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振江、政府副市长严立根、经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占双一同进行了调研。

      王文强首先来到五得利集团深州面粉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仓库、自动传送线、自动控制中心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市场运行、销售、产品产量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货源供给、市场开拓等情况。

      王文强还来到希望集团深州金豆饲料有限公司、深州金粮饲料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市场销售情况、企业运作方式、产品产量、技术指导等情况,鼓励企业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继续做大做强,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文强在调研时强调,深州是农业大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为拉动能力强、贡献突出的领军企业,企业经营者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要向产业链高端发展,以高端食品、高端产品等为发展方向,努力在农产品深加工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扩大产业规模,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培育现代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