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衡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考核组来我市考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16:42:03 来源:城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衡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考核组来我市进行考核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淑云陪同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到木村乡、东安庄乡、位桥镇等乡镇进行了实地考核。

我市坚持高位推进、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宣传发动,加大资金投入,强化督导考核,把厕所改造、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列入20项重点民生实事,累计改造各类无害化卫生厕所83436座,粪污处理覆盖率达到100%;全市465个村全部达到县级以上文明村标准,创建美丽庭院90062个精品庭院20418个,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考核组对我市三年整治行动取得的巨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农村设施建设,编制好“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推进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