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推进会暨园区管委会、 省桃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12  17:31:21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我市隆重举行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推进会暨园区管委会、省桃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张建军及我市领导文健、高卫华出席仪式。

副市长高卫华主持揭牌仪式。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张建军及我市领导文健共同为河北深州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河北省桃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文健在致词中说,近年来,深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和科技兴农工作,始终把科技兴农、科技助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今年以来,深州市相关部门积极跑办,成功获批河北深州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河北省桃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深州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位于深州市西北部,涉及穆村乡、深州镇、东安庄乡三个乡镇,占地3.8万亩,按照“一心三区”格局进行打造,建设周期三年,最终把园区建设成为农业特色产业融合、科技要素集聚、科技成果转化、产业示范引领带动的高地。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积极争取省市项目资金,努力做好农民培训、社会资本引进、院校合作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切实加大园区建设力度,尽快把园区建成河北省一流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各级科研院校一如既往的支持河北深州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河北省桃产业研究院建设,为我们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市领导文健、高卫华还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座谈,就深州桃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