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5  14:59:46 来源:公示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为进一步提高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市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公开征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环境治理、公共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就业创业、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养老助残、扶贫救助、公共安全、城市管理、便民服务等各领域的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充分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和对象

市政府通过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全体市民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个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四、征集途径

通过市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网络邮箱、纸质信件、来电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并注明建议人姓名、身份、地址和联系电话等,具体途径如下:

1、政府门户网站:登录“深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shenzhou.gov.cn ),在政民互动板块留言。

2、添加微信公众号“深州TV”,在公告下方留言。

3、政府办公室公共邮箱:sz3320168@163.com

4、来信:通过纸质信件,给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邮寄地址:深州市长江路120号,邮编:053800)写信建议,在信封右上角写上“人民建议”字样。  

5、来电: 3320168

 

期待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