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17:05:39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我市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刘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外防疫情输入”仍是我市的防控工作的重点。各单位要继续将中高风险来深返深人员的排查管控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排查筛查要精准,流行病学调查要迅速,管控措施要到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坚持人物同防,抓紧抓实抓细全链条防疫措施,坚决防止病毒冷链传播。市卫健局要认真梳理我市的核酸检测方案,不能漏掉一个环节、一个人员。要牵头组织我市开展多场景、多层次的演练活动,时刻做好备战工作。

刘宏志指出,要深入持久开展宣传引导。一方面要规范发布疫情信息。另一方面要做好良好卫生习惯的宣传。各单位要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等手段,积极主动、全方位无死角地持续开展防控政策和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倡导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及时宣传健康提示和就医指南等信息,指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刘宏志强调,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给病毒以任何可乘之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