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10:02:02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上午,我市在乔屯乡金云锦新型建材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了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注入新动力。

       衡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岩、我市领导王文强、张小勇、文健、王常栓、刘振江、严立根、张占双,我市发改、开发区、乔屯乡有关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工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文健主持了开工活动。

       市长张小勇介绍了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张小勇说,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衡水市“招商之冬”活动要求,通过采取全力以赴抓招商、多措并举建项目、千方百计优环境等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15亿元,这些项目的落地开工将为深州“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河北金云锦新型建材项目负责人代表集中开工项目做了发言,表示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衡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岩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后,孙世岩详细了解了此次集中开工各项目基本情况,要求我市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主动履职担当,高效有效作为;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细化措施、安全施工、环保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