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0  09:50:10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衡水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爱军出席会议,衡水市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就业创业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深州市博宁创新创业孵化园和深州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了解了我市退役军人就业情况。

今年以来,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省厅、衡水市局的关心指导下,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举措,立足地方实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招聘会,并联合深州市职教中心、博宁创业基地两个教育培训基地,以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为保证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与就业岗位相融合,深州市依托规模庞大、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设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实训基地,商定每年定额预留专岗定向招聘退役军人,并帮助退役军人获取相关岗位资质证书。今年我市还成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博宁孵化基地设立退役军人创业专区,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为主旨,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平台”,为退役军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地、创业指导、创业成功案例展示和技术服务、法律咨询等帮助,为更多退役军人实现自主创业提供助力。

会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和2021年工作谋划。

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县市区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把政策落实好,把工作组织好,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