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市长张小勇调研复工企业资金需求及企业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16:59:19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市长张小勇带领工信、 深州农商银行、建行深州支行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部分企业就复工企业资金需求及企业防疫工作现场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文健 、市政府党组成员石俊峰参加调研。

    张小勇一行先后深入到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凯成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钛通滤清器有限公司和晨光食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会同金融部门对企业复工资金需求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

张小勇指出,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第二个关键阶段,各企业要充分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金融部门要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好资金问题,帮助企业扎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张小勇强调,企业全面准备复工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把维护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返岗员工的相关信息底册务必要摸实摸透,复工后相关管理要严格科学,相关预案要切实可行。各企业要加大满足物资供应和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