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魏家桥镇多管齐下战疫情保春耕促生产

发布日期:2020-02-20  10:41:50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魏家桥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抓实抓好春耕生产,全镇春耕备播紧锣密鼓,企业复产走上正轨。
    一年之际在于春,在魏桥镇解放营村西南部的灌渠分水闸附近,一望无际的麦田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两台挖掘机轰鸣作业,为村民加班加点砌衬灌渠,争取粮食再获丰收!在该镇常家头村恒建粮食收购点,库房内玉米堆成了小山,村民们抓紧当前运输畅通、行情较好的时机,抓紧销售玉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魏桥镇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保春耕促生产,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合力,群防群控,实行“一企一策”,专人盯办,全力做好企业复产复工,镇政府积极协调市工信、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部门,指导帮助全镇企业进一步完善体温检测、卫生消毒、分岗就餐等企业制度,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深州万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州市万禾面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机声隆隆,顺利复产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