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东方希望集团来我市洽谈投资

发布日期:2020-03-20  15:42:38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东方希望集团项目组一行来到我市,就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进行了进一步对接洽谈。

在我市副市长高卫华等陪同下,项目组一行来到高古庄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建设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王文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希望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文强说,深州是农业大市,地理位置优越,东方希望集团与深州有多年的合作基础,也欢迎贵集团来深州投资置业、共同发展。此次东方希望集团计划投资20亿元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的规模化养猪场项目,养猪场占地2000亩,是全市的重点建设项目。王文强指出,当前,该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前期准备工作,按照项目总规划抓紧向前推进。希望项目考察组回去后与总部积极沟通,制定具体推进项目建设协议,深州市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的推进、落地、落实,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