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文健到阳煤乙二醇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0-04-26  11:35:22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文健带领我市部分金融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到阳煤集团乙二醇项目,现场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协调金融机构企业融资对接工作。阳煤集团乙二醇项目是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文健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特别是融资方面的需求和存在困难,河北银行深州支行、沧州银行深州支行、衡水银行深州支行等金融单位负责人现场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协调解决企业生产所需资金。

文健对各金融机构在推进企业融资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文健要求,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全力帮助纾解困难、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围绕加快落实企业融资进度,精准研判,细致研究,有效对接企业需求,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在企业税收、用水、用电等优惠政策方面积极跑办争取,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企业资金不断、订单不失、信心不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州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