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系列读书活动助推全民阅读

发布日期:2020-04-26  11:24:43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我市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精心策划推出优质的文化活动和文化产品,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推动全民阅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百花绽蕊,“疫”去春来。奋勇逆行、支援湖北的王翠梅、杨双梅、刘俊环等三位英雄受邀来到深州新华书店,与樊登读书会深州魔豆服务中心的书友们一起交流读书体验,讲述“战役”故事,分享感人瞬间。在湖北期间,她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的知识积累托起无数生命的希望,用担当奉献传递医者温情,筑起抗击疫情、守护健康的生命防线。这段不平凡的经历也让她们对全民阅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深州新华书店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想方设法提供便捷、贴心的阅读文化服务,并诚邀广大市民、读者积极参与,共同开启一场书香浓郁、精彩纷呈的阅读嘉年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了“春日有光温暖同行”“诗词生活主题展”“阅读时光主题书展”等线上阅读活动,用创意丰富阅读生活,传递阅读的快乐,广大读者足不出户即可“云”端共品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