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奋力夺取双胜利 记者走基层”:我市经济开发区110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12  15:16:52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市经济开发区坚持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控聚集防扩散,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两不误。截至目前,全区110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是我市的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于2月13日复工生产以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做好每日两次的体温检测,积极落实员工错峰就餐和每日消毒等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州鲁花公司还重点抓好二期扩建项目建设,项目组80多名工人隔离期一结束,立即投入二期的施工建设当中,目前,锅炉车间、榨油车间、滤油车间项目主体已经建设完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和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广大企业职工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严格按照党上级系列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积极协调市工信、环保、应急管理等职能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控应急物资,积极推动企业及时有序复工复产;深入企业对返岗人员排查、防控物资储备、厂区消杀防疫、隔离室设置等情况进行现场查验,并落实属地管控责任,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监管责任人工作职责,强化监督管理和问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