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6:06:39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河北省、衡水市委相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指导督导组同志、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东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宋克文出席了会议。

 市委书记王文强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巡视巡察是党中央致力于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动全党保持旺盛生命力和鲜活战斗力的根本保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巡察是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和夺取“双胜利”的重要保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战线。王文强要求,要聚焦深化“两个维护”、保障全市工作大局、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关键工作,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做好新时代巡察、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王文强强调,做好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巡察指导督导的重要机遇,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巡视工作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东杰宣读了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文广旅、大冯营、东安庄、市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