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喜讯!我市又有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8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5-22  09:00:23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我市隆重举行“深州市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领导王文强任秋彦、文健严立根冯淑云刘书卿张少华张占双出席活动。部分市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30余家重点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这次招商活动我市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85亿元。按照衡水市安排,北京科净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循环水系统处理设备项目、河北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与北京康硕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3D打印快速成型智能铸造实验室基地项目当天上午在深州分会场进行了签约。3个项目下午以视频连线方式与衡水主会场进行了同步云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文建与北京泰瑞通和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河北宏腾纤维素有限公司与北京真利铖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签约,瑞丰动力有限公司与圣让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项目签约前,与会客商还深入到两馆一院、东山植物园、高铁新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了我市的交通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