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2  10:59:25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610日,我市隆重举行 2020 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展示我市项目建设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在全市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持续推进深州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市领导王文强、张小勇、王常栓、刘振江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文健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了开工项目总体情况,文健说,今年以来,我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六稳”“六保任务目标,抓招商、上项目,全面加快经济发展步伐。一方面,坚持招商引资不停步,借2020“5.18”廊坊经治会平台,共推介项目20个,总投资467亿元;现场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85亿元,另一方面,坚持项目建设快推进,大力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年活动,黎明家居、百草康神、饲料产业园等项目快速建设。文健说,此次共有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57亿元。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履职担当,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牢牢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安全施工、环保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河北嘉乐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作为开工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市委书记王文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