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大冯营乡发展订单农业促农增收

发布日期:2020-06-12  10:46:53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河北深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我市部分乡镇村的50余名土豆种植户深入到大冯营乡柳家庄村土豆种植基地实地观摩土豆长势情况。

河北深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订单农业”为主体的农业服务公司。公司以“农超对接”、“农企对接”为链条,深化拓展农产品的产、购、销一条龙服务为宗旨,扶持培育农机作业、农田灌溉、病虫害统防统治、烘干仓储等经营性服务组织,集中连片地推进机械化、规模化、集约化的绿色高效现代农业生产方式。同时,还与法国、美国的多家公司和国内多家涉农企业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合同。

 今年年初河北深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大冯营乡柳家庄村签订了种植200亩土豆的订单,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土豆的种植长势情况,听取了种植人员的情况介绍,目前所种植土豆全部均已丰收在望,为该村老百姓带来了经济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