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实施城区小街小巷亮灯,照亮市民出行每一步

发布日期:2020-06-03  15:52:44 来源:城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城区小街小巷亮化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项民生实事之一,关乎群众福祉,关乎政府形象。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细化措施,倒排工期,积极推进,提前完工亮灯,为居民夜间出行带来了 便利和安全保障,也为小街小巷增添了几分现代气息,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城区小街小巷亮化工程共安装LED路灯119盏,所安装路灯涉及5条小街小巷。其中,工业城纬二路(顺兴大街—顺旺大街)16盏、桃源居南侧路段8盏、永昌大街(长江路—纬一路、博陵路—老礼堂)21盏、贸易城(纬二路—纬四路之间道路)64盏、贸易城(纬二路以南道路)10盏。这5条街道均属于城区的小街小巷,处于居民聚集区,亮化改造为居民出行带来便利,本次亮化工程全部为绿色环保的LED节能路灯,LED 路灯所发出的光源集中投射在路面上,照明效果更佳。更为重要的是在更好照明效果前提下,LED 路灯相比以前普通路灯,使用寿命更长既节能环保又可以减少成本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