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新闻出版暨“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09:04:12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我市召开了新闻出版暨“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新闻出版及“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龙海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行业管控,规范市场秩序,把住“入口”、净化“窗口”、堵住“源头”、盯紧“网络”,要突出案件查办,持续加大网上网下执法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抓住重点、加强巡查,加大力度和密度,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查,深入开展“清源”、“净网”、“秋风”等专项行动,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切实净化网络文化环境。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网络管理体系,加强资源共享和力量统筹,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打好组合拳。四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相关制度,全面摸底调查,加快推进速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我市正版软件全覆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