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17  09:10:08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是为了深入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进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本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旨在弘扬“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思想,引导广大公民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安全守护者。来自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的选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描述了一幅幅动人的画卷,讲述了一个个保障安全的故事,展示了基层安全宣传卫士的风采,讴歌了当代青年的高尚情怀,多层面,多视角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及企业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的价值取向,为广大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