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我市召开农村垃圾污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7:26:39 来源: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我市召开农村垃圾污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任秋彦主持了会议。副市长高卫华通报了近期衡水市及我市督导检查情况和当日衡水市约谈会议精神。

       在认真听取了住建、水利、环保、人居办等部门对我市农村垃圾、生活污水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情况的汇报后,市领导任秋彦、高卫华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将农村垃圾污水专项集中整治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大排查、大整治的强大声势。各乡镇要对垃圾污水治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帐、明确责任、逐条逐项进行整改,确保农村垃圾乱堆乱放、农村生活污水随意排放等问题实现彻底清理整治。要结合大整治专项行动,建立完善各项长效管理机制,使村庄持续保持干净整洁。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合作,对照工作方案要求,加大督查力度,以督查促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的长效机制,实行每日报告制度,确保整改到位不反弹,促进农村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