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榆科镇乡野梨园.村民幸福生活的“领唱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17:14:33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仲夏时节,走进于科镇乡野梨园的文化大院,丝竹悦耳、歌声悠扬,乡野梨园“庆祝建党百年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的小康生活文艺演出正在进行中戏曲、广场舞、三句半等形式多样,表演唱《奔小康》唱出了富裕起来的农民致富奔小康的喜悦和自豪。所演节目、所写书画,都出自于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草根演员们用这样朴实的方式热情赞颂新农村建设现代农民的幸福生活。

扎根乡野,心怀家国乡野梨园成立10年来,每逢重大节日或国重要会议召开后“乡野梨园”就会组织编排相关主题的节目到周边各村进行巡演,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乡野梨园”坚持排贴近农民生活的新内容、新节目,让节目地气、有人气儿,文化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扩大,先后荣获河北省和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中央、省、市级媒体都进行过采访,让农民演出所释放的正能量在更大的范围内得到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