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11:35:56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刘振江、冯淑云、高卫华、张少华出席会议。

会上,城投公司汇报了农村清洁行动示范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措施;部分乡镇与城投项目对接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与会市领导指出,乡村振兴示范区是建设城乡高质量发展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路径。要坚持高起点规划,把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与村庄特色,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全域国土整治工作,“三创四建”、拆迁改造等相结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要坚持高标准建设,紧紧围绕“六个一”省级示范区建设标准,聚焦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建立健全乡村振兴人才引进和培养激励机制,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农业农村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