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11:46:05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我市召开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劲加压,狠抓落实,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王文强、张小勇、王常拴、刘振江、范龙海、刘宏志、张爱军等市领导出席了会议。市长张小勇主持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龙海传达了《河北省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务实创建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副市长张爱军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九大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短板弱项以及下一步主攻方向,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和明确要求。市城管局、民政局、交警队等围绕抓好创城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王文强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浓厚创建氛围,提升建设质效,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二要突出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领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在档案资料、实地测评调查问卷等方面全面打牢工作基础;持续抓好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社区管理学校周边环境社区管理交通秩序村镇环境基础设施服务质量文明素质等提升工程,抓细抓小不留死角,全面推动多城同创积极引导全民参与共建,全面打好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加快实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从严从紧督导问责,以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