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市住建局圆满完成经适房抽签分房仪式 购买人喜圆安居梦

发布日期:2020-07-31  16:48:25 来源:城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下午,我局组织举行深州市顺泰小区腾退经适房待售房源抽签分房仪式。两房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7户购买意向家庭参加抽签。

依据政府有关经济适用住房准入退出政策,顺泰小区1号楼1单元502室、顺泰小区1号楼4单元602室经适房,经原购买人申请退出后,列入待售房源。2020年6月11日,我局对该房源信息进行了公示,同时,自2020年6月12日上午8时30分起接受符合条件的意向购买人报名。报名截止后,经审核,申请人中共9个家庭符合购买条件(抽签当天,2个家庭自愿弃权)。

按照程序,分房过程中,两房中心负责人首先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7个家庭依次按照报名顺序抽取顺序号,然后按照顺序号抽取房号,最终确定购买人。整个过程全程录像,抽签过程井然有序。最后,相关科室协助购买人办理缴费、入住等一系列手续,圆满完成抽签分房仪式,购买人喜圆安居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