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首届“双拥杯”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07-31  16:56:28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双拥活动、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我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了首届“双拥杯”乒乓球友谊赛。

市政府副市长刘宏志出席了开幕式。刘宏志在开幕式上说,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市委、市政府和驻军单位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自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以来,全市军民视荣誉为动力,不断创新和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积极探索新时期双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营造了动真情、结深情、办实事、重实效的良好氛围。组织这次退役军人乒乓球比赛,目的是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最尊崇职业的社会氛围,展现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加强退役军人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及全市人民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增砖添瓦。

据了解,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军人队和拥军队两大类,共有16个队参加。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着,比赛中,各位队员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税务局代表队和财政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军人队和拥军队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