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物业服务培训专家讲堂

发布日期:2020-08-13  10:32:09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是物业服务提升年,创建优质物业服务小区是我市今年部署的20项民生实事之一。为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提高物业服务水平,8月6日,市住建局会同衡水市物业协会在中通物业公司举办全市物业服务培训专家讲堂。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赵炳涛同志、主任贺运超同志分别就推进优质物业服务小区创建、物业服务提升年专项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此次物业服务提升集中培训和如何落实培训内容,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衡水市物业协会秘书长王学汝、副会长王新建、副会长冯春燕和衡水市泰华物业公司总经理杨川、衡水市大拇指物业公司总经理郭庆彬5名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专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物业服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向与会各物业企业经理、项目经理等传授了如何建立优秀企业文化、标准化管理制度、提高服务水平的经验做法。集中授课结束后,专家组对我市物业服务公司在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等对物业管理服务政策法规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圆满完成物业服务提升年活动和创建优质物业服务小区工作提供了有效助力,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物业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