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八月秋日近 桃香味更浓:深州蜜桃即将成熟!

发布日期:2020-08-13  10:39:07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八月份,深州蜜桃也进入了最关键的生长期和管理期,如何让桃子色泽更艳丽、品质更好,成为了果农们最关心的话题。连日来,西马庄村的果农们不顾天气炎热,钻进桃园,撕解桃袋,让桃子接受更多的阳光照射,进一步增加含糖量,力争蜜桃品质再提升。

        近年来,果农们积极采纳推行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专家的推荐措施,实行深州蜜桃古法种植,通过施用麻酱饼、豆粕等原生态肥料、少浇水、少结果、结好果等方式大力度向绿色无公害迈进,有效保证了深州蜜桃原有的特色品质。与此同时,果农们还借助互联网的普及和应用,积极探索通过快递物流、线上线下互动等渠道,助推深州蜜桃走出“深闺”迈向全国市场,使之为深州扬名,从而进一步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据了解,2019年深州蜜桃网络销售额达5000万元以上,网络成为了果农们增收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