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精准帮扶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0-08-28  16:19:38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生态环境局在“政策找企业”活动中,精准帮扶、多措并举为全市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河北百草康神药业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专门生产中药饮片的企业,年生产各类中药饮片500余种、中药饮片2000吨。今年,公司计划确定了3000吨扩建项目,疫情期间项目环评审批遇到了瓶颈,为帮助企业尽早完成环评手续的审批,使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市生态环境局认真查找各项审批、优惠政策,昼夜加班、协调跑办,认定企业被确定为河北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3000吨扩建项目不在限批范围内,立即着手进入审批阶段。

 为加快全市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该局积极对帮扶企业进行走访,针对每家企业遇到的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法律法规进企服务企业辅导与培训服务企业现场“把脉就诊”服务降低企业成本行动“企业环保接待日”等系列活动走好环境监管与公共服务的“平衡木”,找准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协同兼顾的着力点,为企业发展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