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建设

我市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深州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0-09-24  17:31:15 来源:城镇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我市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深州书画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龙海出席书画展并讲话。

此次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老干部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主办。共展出书画作品130余幅,展出作品形式各异,广大书画爱好者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祝福,展示了深州人民在新时代努力拼搏、团结向上的精气神,也集中展示了我市书画艺术的丰硕成果。深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贺太平在书画展上致辞,老年书画研究会有关负责人公布了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点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龙海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热爱家乡,发展深州,在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多出高招,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创建上再添新力,在加快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建设上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