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扶贫产品展销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17:20:33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21日,我市在锦绣广场举办了扶贫产品展销会,开展扶贫产品对接洽谈、产品展销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淑云出席了活动。

本次展销会由我市脱贫专班、发展改革创新局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总工会、融媒体中心协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淑云在致辞中说,脱贫攻坚战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的根本之策努力打造“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今年我市培育了北溪村乡、大冯营乡设施农业,魏桥镇、大堤镇金银花种植,大屯镇榛子种植等一批特色带贫产业,同时市政府还拿出630余万元扶贫资金全力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特色种养殖业发展。冯淑云希望采购商多多采购扶贫产品,把对贫困群众的关爱转化成一个个实实在在的订单。希望扶贫产品的生产经营者,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先,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希望新闻媒体积极主动为全市扶贫产品加油鼓劲,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扶贫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来自深州市的11家扶贫企业设置展位,展示了米、面、油、鸡蛋、罐头等扶贫产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来自市学校、医院、商超、企业等各层面代表与扶贫企业现场对接洽谈,其中河北星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我市中小学校、吉美等大型商超签订无公害鸡蛋购销合同,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与吉美、诚信、信誉楼等大型商超签订长期购销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