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科学院果蔬加工与品质调控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毕金峰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0  15:52:42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至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果蔬加工与品质调控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毕金峰来到我市,就果蔬产业振兴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委书记王文强、市长张小勇、副市长高卫华先后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王文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毕金峰来深表示欢迎和感谢。王文强指出,乡村产业是提升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产业。加快发展乡村产业,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是乡村振兴工作的主战场。十四五”期间,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同时,王文强希望毕金峰研究团队发挥“国字头”技术创新、人才优势,大力支持深州果蔬产业延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全面提升我市果蔬产业现代化水平。

毕金峰表示愿意在深州市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制定切实可行技术方案,为深州乡村振兴工作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