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物资储备充足 战“疫”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1-01-10  15:57:30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我市多措并举加强综合协调、物资调配和运输保障,确保物资储备充足,战“疫”有保障。

       为确保物资供应持续稳定,我市在加大生活物资采购、调运的同时,积极督促相关企业开展市内相关货源的优先采购工作,充实丰富市场物品种类,保证市场的有效供给,同时增加重点物资供应来源,合力解决保供应问题。目前,我市各超市米面油、水果蔬菜、肉类、海鲜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提醒广大市民不必抢购囤积,理性消费。

       在吉美超市超市货架上摆满了各类商品,数量充足,保障充分。      

       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超市的食品储备充足,请大家安心选购,不用担心。为了满足市民选购的需求,每晚超市闭店后销售员和供货商们会及时将各类食品补给到,全部摆满货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