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09:32:37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下午,我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衡水市最新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市当前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委、各指挥长,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文强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状态,对公共场所、“三道防线”、检查站、农村等领域防控工作要按照上级标准和要求,严格排查管控。要压实责任,将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王文强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难点多,时间紧,要求严,在排查管控、集中隔离点、宣传教育等方面要创新举措,攻坚克难,有效破解各类难题,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防控任务。要坚决杜绝流于形式、心存侥幸、疲劳厌战的作风,狠抓各项防控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王文强强调,要强化统筹,推进发展。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盯年度目标和季度目标,全力抓投资、抓项目、抓改革、抓创新,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长张小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就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对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