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22  10:02:40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聚焦农副产品加工、机械装备制造、智能家居制造、化学化工四大特色产业,高端定位发展方向,着力谋划引进、发展顶天立地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市结合“招商之冬”活动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继续瞄准京津雄、长三角、珠三角等先进发达地区,紧盯行业内高新高端、名企名牌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各种招商活动,着力引进带动力强、发展水平高的战略项目。通过深入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快推进百城管业、久建保温材料、全德隆、鲁花二期等项目建设;促进续建项目投产,加快推进东方宏业、澳玛特、日出天沐、时代文仪等家居制造项目和恒泰汽车配件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