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7:29:28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深州农商银行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

深州农商银行负责人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简要回顾总结了2020年董事会的工作,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各位股东充分行使权力,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河北深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对董事会、董事、监事、高管层及其成员2020年度履职情况的评价报告》等9个议案。

会议选举了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选举了新一届董事长和新一届监事长,聘任了行长等高级管理人员。

深州农商银行成立两年多以来,坚定不移回归本源,以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为己任,精心打造“深州人民自己的银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功能,在规模、质量、效益、竞争力和社会形象等方面实现了稳健、可持续发展,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21年,深州农商银行将聚焦“支农支小”本源主业,筑基础、强合规、控风险、谋转型,持续增强风险管控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走内涵式增长道路,策应新形势,构建新格局,在新的平台上奋力实现新发展,着力打造价值领先的区域性标杆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