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举办应急救援培训暨城区防汛桌面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1:12:39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我市举办了应急救援培训暨城区防汛桌面演练活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文健、市政府党组成员石俊峰出席活动。应急局、水利局、城管执法局、住建局、气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演练。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文健在讲话中说,防汛抗洪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局,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应急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监测预报预警到位、防汛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抢险救援队伍及防汛物资到位。演练中要密切配合,确保演练取得良好成效。要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查缺补漏、总结提高,完善各项应急救援措施,进一步健全应急联动机制,有效推进全市应急救援工作。

       此次活动,河北省委党校贾永江教授进行了授课培训并组织了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