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市隆重举行“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0  15:30:59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项目建设进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10月8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衡水市领导张俊华、韩克俭,我市领导于波、冯淑云、严立根、张爱军、高卫华、任平、李学勇出席活动。

我市市长冯淑云介绍了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她说,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按照省、衡水市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扩投资,以项目建设大突破促进经济发展大提升。截止目前,全市3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9.5亿元。今天的开工仪式,共有6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4.15亿元。分别是:投资3亿元的河北硕标光伏发电配件项目,投资5500万元的深州桂净源公司环保金属提取项目,投资2180万元的深州市宏利公司年产2万吨拔丝扩建项目,投资1500万元的深州市墨香黑猪专业合作社新建保种育种场项目,投资1300万元的深州市汇德纺纱厂年产棉纱1500吨技改项目,投资1000万元的河北衡源公司年产8000吨橡胶项目。她希望大家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快速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开工仪式前,衡水市领导走到各项目展牌前,详细了解我市项目建设以及各开工项目情况,对我市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