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项目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09:53:42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我市召开项目调度会议,市长冯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卫华主持会议。

市领导陈子军、任平、周春彦、李学勇、石俊峰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了本单位2023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券资金项目和利用农发行、国开行贷款项目谋划情况;发改局、财政局分别就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府各分管领导分别就项目谋划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长冯淑云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究上级政策、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加大“谋跑争促”工作力度,力促谋划储备更多的项目,对照政策支持领域,逐项分析研究,着力解决项目谋划数量少、体量小,工作不深不细的问题,争取更多的项目落户深州,为全市补齐发展短板,夯实发展基础,厚植发展优势,也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