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11月份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11:20:13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系统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8日下午,深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11月份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苏炜同志、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立林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应急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把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并切实体现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要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创造性开展工作,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