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心系群众解民忧,建起百姓“连心路”

发布日期:2022-07-26  11:25:30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5日上午,城管局门口热闹非凡,光明街居民代表将写有“勤政为民办实事,心系百姓解民忧”、“质量上乘民生路,挥汗如雨写春秋”,两面锦旗,送到城管局。感谢城管局心系群众,修路便民。

光明街由于路面老化,坑洼不平。当前正值雨季,每到下雨的时候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市政、桃源湖指挥部对光明街进行了实地勘察。同时,走访附近居民听取居民意见,研究制定道路改造方案。经过4天的努力,道路焕然一新,困扰大家的问题解决了,昔日的“烦心路”,真正成为服务百姓的“连心路”。光明街居民抑制不住内心高兴的心情,为工作人员作了一首打油诗:勤政为民好典型,多方协调解民忧,修路造福暖人心,至真至诚显真情,光明街上传美名。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城管局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人居环境上下真功夫,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