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举行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17:10:50 来源:社会民生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深州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锦绣广场举行,深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石俊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深州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

石俊峰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上级的统一部署,切实把食品安全宣传、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抓好、抓实。一要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活动主题,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举办好。二要抓好培训工作。三要标本兼治,强化市场监管。要按照统一部署,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在放心食品公开承诺书上签字。据了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活动现场,深州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主题标语、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