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财政局2023年社保基金定期存款代理银行服务项目公开竞争评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3  08:46:05 来源:公示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州市财政局2023年社保基金定期存款代理银行服务项目

公开竞争评选公告

受深州市财政局的委托,衡水卓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深州市财政局2023年社保基金定期存款代理银行服务项目,进行公开竞争评选,现邀请合格的参加人前来参加公开竞争评选。

1.项目编号:HSZY(202302)08

2.项目概况:深州市财政局2023年社保基金转出开户银行进行存款,总资金额度为15000万元,其中一标段10000万元、二标段5000万元,均为一年期定期存款,每标段分别竞争性选择1家资金存放银行。

3.合格的公开竞争评选参加人:

3.1公开竞争参加人须是在深州市设置分支机构的银行。

3.2公开竞争评选参加人须持有中国银行监督委员会或其授权单位核发的《金融许可证》,以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合格有效。

3.3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3.5经营状况良好,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3.6承诺本项目存款利率低于1.75%(含)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不能满足要求的为无效参加公开竞争评选,本次公开竞争评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报名、发售公开竞争评选文件时间及地点:

报名及发售公开竞争评选文件时间:2023年02月13日至2023年02月15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衡水卓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人和西路)。

报名时需提供资料:中国银行监督委员会或其授权单位核发的《金融许可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如有,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及被授权人(如有)身份证,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二份。

售价:0 元

5.选择人联系方式:栾庆霞 1873180827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琳  19803081673

6.参加公开竞争评选截止时间:2023年02月16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7.公开竞争评选时间:2023年02月16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公开竞争评选地点:深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8.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个工作日。

                             

                                        2023年02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