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0:13:44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周春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她指出,要持续开展好卫生单位、卫生小区创建活动,要将创建卫生单位纳入部门年度重要工作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创建,及时申报,力争早日达到卫生单位标准;要积极做好卫生乡镇、卫生村申报工作,各乡镇要把申报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的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应报尽报;要认真做好卫生乡镇、卫生村的评比验收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通过组织爱国卫生集中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并逐步变成群众的一种自觉行动。要多措并举,加大集中整治力度,精准发力,强化重点场所整治;要切实做好省级卫生城市综合评估验收迎检准备工作,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任务清单和问题台账迅速查缺补漏,尽快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确保我市创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评比卫生单位、卫生小区的表彰决定及《深州市推动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工作指导意见》,并对2022年获得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荣誉称号的单位和2022年获得卫生单位、卫生学校、卫生小区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