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5:53:27 来源:经济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1月29日,市委书记于波主持召开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特别对前期推进缓慢的项目进行深入分析,查找原因,研究对策,破解难题,确保我市项目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市领导高卫华、任平、李学勇,部分重点项目包联市级领导、相关乡镇部门和项目实施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紫唐轩家具、科净源环保科技等11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开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相关单位研究解决。

于波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重点项目是全市稳增长、稳固投、惠民生的重要支撑,要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推动项目落地。

于波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质突破。各职能部门切实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土地保障、审批保障,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发展,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破坏营商环境行为。

于波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以“我为深州立一功”为载体,坚持“三带三不误”工作作风,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相向而行、同向发力,共同为深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