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10:39:30 来源:深州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我市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2年的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衡水篇章的深州实践贡献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石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石俊峰首先对市场监管局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衡水篇章的深州实践,突出“强监管、保安全、提质量、促发展”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智慧监管、信用监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守牢四个安全底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作出新贡献。石俊峰要求,要聚焦市场主体提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聚焦质量体系支撑,加速培育发展动能。要聚焦市场秩序治理,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要聚焦“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聚焦监管能力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

会议对2022年度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分局、综合执法大队、食品药品安全综合协调股作了典型发言。

工作会后,还召开了全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案审室负责同志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