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深州市医院“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河北省创伤专科联盟”签约授牌

发布日期:2023-03-14  10:41:37 来源: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深州市医院“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河北省创伤专科联盟”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副市长周春彦出席授牌仪式并进行揭牌。

中国创伤救治联盟是全国性的综合创伤救治团队,是国内首个创新学术联盟,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周春彦在讲话中要求,市医院要以“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为契机和起点,充分运用好中国创伤救治联盟资源,借助联盟的先进管理经验和资源优势,大力推动创伤救治工作的开展,实现紧密型医联体、县域医共体“智慧医疗”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分级诊疗和协同救治并举的新型区域协同创伤救治合作模式,建立起符合我市实际的科学化、规范化区域创伤救治体系;提高创伤患者救治成功率,降低创伤患者死亡率及致残率,减少并发症的发生率,打造一支高效、专业的创伤救治团队,切实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